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Mindwave Snapshoot】2022.Jan

⬇️oc(本期是跨年抽奖的点文活动哦)

-11➡️一些颁奖礼后台 and kisses
-2➡️“你只有我,不是吗?”👉虚拟第三方的小游戏
-3➡️“小声点叫,我的小兔子…”👉办公室x一点点药


⬇️阅读指南

-❗️按照惯例 lof仅放出试读/清水部分

-全文请仔细查看我的置顶后自行阅读 我的wb小号里面有各种link和图片版


-ver.1-

我是接吻中毒者,他也是。

 

至少在我们已经唇chi交融了十分钟的现在谁也不能逃离这个称号,我们闭着眼睛看不到对方,但是嘴唇触碰着牙齿碰撞着的触感在真真实实地将扎实的存在感告知,啧啧的水声在颁奖礼的候机室里弥漫着,ai昧的气息熏成了深粉色,染在了我们俩的脸颊上。

 

即将要上台领奖的夫胜宽早已经换上了一套黑色的西装,修长的身材把设计规整普通的衣服穿出了自己的味道,他的嘴唇原本就是粉嫩的颜色,只是轻轻上了一层透明的唇彩便非常好看,像是裹了一层像是玻璃糖纸的水蜜桃果肉,晶莹剔透的样子让偷偷来探班的我忍不住啃了上去,而他也不阻止,只是顺着我的意思把这个吻加深。

 

我们在对方的眼睛里找到自己的星,半眯着的眸子里全是爱人的影子,刚才分开两秒钟的唇瓣又交叠在一起,他亲了我一口又一口,不知道什么时候手也开始不自主地抚上了我的腰,把那条本来就因为被摁到化妆台上而要脱不脱的半裙轻轻往下拽,粗糙的牛仔布被他抓出了一些褶皱来。

 

“真的要做吗?”


-to be continued-


-ver.2-

“你只有我,不是吗?”


-to be continued-


-ver.3-

“都让你不要去上班了…”洪知秀在办公室搂着我的腰时,身体里的火焰正在熊熊燃烧着,我的手按在他的肩膀上,长长的luo色指甲像是要把他的衬衫抠破扎进皮肤里,他看着我的眼神里充满了yu望,却又带着一丝隐忍,“现在只能…只能等yao效过去了…”

 

“还有、还有一个方法…”


-to be continued-


⬇️阅读指南

-❗️按照惯例 lof仅放出试读/清水部分

-全文请仔细查看我的置顶后自行阅读 我的wb小号里面有各种link和图片版

评论(28)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