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崔胜澈x你x全圆佑】Bifurcation(上)

⬇️oc

-bifurcation➡️分岔;岔道
-oc➡️有奇怪癖好的调香师1 x cosplay服装制作者“我”x 从窗外跑进来的黑猫 6
-这周是正牌男友的场合 下周会有更加刺激的发展
-连载中 每周六更新 本月完结


⬇️阅读指南

-❗️按照惯例 lof仅放出试读/清水部分

-全文请仔细查看我的置顶后自行阅读 我的wb小号里面有各种link和图片版


01

 

触感,痛感同时袭来的时候是午夜两点四十七分。

 

我很清晰地记得,因为床对面那张桌子上放着的电子闹钟正在亮着光,淡淡的荧白色在亮起的一瞬间照亮了一小片空间,但是很快就暗了下去一半,也许是因为没有及时换电池的原因,我也趁着这两秒钟看清了胸前趴着的、带着轻微光泽感的小物体是什么。


-to be continued-


⬇️阅读指南

-❗️按照惯例 lof仅放出试读/清水部分

-全文请仔细查看我的置顶后自行阅读 我的wb小号里面有各种link和图片版

评论(24)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