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珉勋】Scratch

⬇️oc

-scratch:划痕;划伤
-oc➡️上市公司CEO 9 x 健身教练 7
-灵感来源➡️线上签售repo 7说9送的生日礼物是蛋白质饮料


⬇️阅读指南

-❗️按照惯例 lof仅放出试读/清水部分

-全文请仔细查看我的置顶后自行阅读 我的wb小号里面有各种link和图片版


这种幸运难有第二次。”   ——IU《Strawberry Moon》

 

01

 

金珉奎头一次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偷窥狂的潜质。

 

说实话是很不愿意承认的,但是自己的眼睛就这么不受控制地牢牢黏在了身旁那位正在整理健身器材的男孩子身上,连市面上公认最强的502胶水都要甘拜下风的程度,可那具包裹在紧身衣物下的完美躯体却又让他欲罢不能。

 

怎么说也是堂堂上市公司的CEO,属于是日理万机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那种级别,金珉奎怎么也没能想到自己刚从分公司调回总部还不够一个月的时间,就看上了公司旁边健身房的一个教练,虽然办卡是根据自己的意愿做出来的事情,但金珉奎却也没办法将它同自己看到健身教练照片时那突如其来的悸动完全分离。

 

因为是外向的性格,所以才能跟每一个合作过的客户都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并且拥有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因为是外向的性格,所以可以在酒会上和不太熟的客户谈拢几单生意;也因为是外向的性格,所以才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吧。

 

总之就是这样莫名其妙办了卡,好多人都是办了卡就嫌麻烦不去了,金珉奎也不失为其中之一,但办这张卡的原因有一半是因为那可爱又可爱的小健身教练,倒也减少了他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可能性。

 

很可爱,真的很可爱。金珉奎盯着李知勋在帮自己取哑铃时翘起来的屁股,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快速上下挪动的喉结在试图将欲望尽量掩饰——至少在李知勋朝自己转过身来之前,但是金珉奎没料到的是,当他面向自己之后,那无法控制的目光又落在了他的前胸上。

 

微微鼓起来的胸肌在纯黑色的紧身上衣下被包裹得严严实实,虽然说左胸上还印着健身房的名字和logo,但还是能清清楚楚看到那透出来的形状和流畅的线条,连接着下半身那条宽松的黑色运动裤,更加是凸显出他的上半身有多么完美。

 

“看我干嘛,”李知勋有留意到对方一直在自己身上不同位置停留的眼神,虽然说他投来的那种打量的目光并不带有任何恶意,但总归是有些不自在,将哑铃递给金珉奎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多问了一句,甚至连讨好顾客的语气都没有顾得上,就让自己原本的语气透露了出来,“来十个推举热热身。”

 

“知道了。”比自己矮上将近一个头的男生站在自己躺着的哑铃凳旁边,抱着双手的时候那两块胸肌更是被往上轻轻拢了些,金珉奎抿着嘴唇绷紧了上臂的肌肉,跟着他的指示开始做推举,胸前的肌肉也被逐渐拉紧,训练的感觉逐渐攀升,但也没能阻止他想要继续跟自己的健身教练搭话的想法,“我说你的胸ji不错啊?”

 

“啊…我是健身教练嘛…”当初毕业之后听信了学长的意见来到这个城市发展,也不知道往什么方向找工作,但是这一天天无所事事的,力气也不知道往哪里使,就开始了健身,并且在很短的时间里把肌肉线条都练得非常好,后来就顺理成章留下来做了健身教练,李知勋觉得这都是命运的安排,但唯独面前这个高大的顾客好像是意外,“你、你也不赖啊。”

 

-to be continued-

 

⬇️阅读指南

-❗️按照惯例 lof仅放出试读/清水部分

-全文请仔细查看我的置顶后自行阅读 我的wb小号里面有各种link和图片版

评论(2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