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全圆佑x你】失分

 

-想起来小圆哥哥没写过呢kk

-老师x学渣的ooc

-看得愉快 做个好梦8

 

 

“想跟你划好考纲,帮你复习我的可爱与温柔。”

 

--八宝饭东南飞


 

 

01

 

“啪。”

 

清脆响亮的书本砸在头顶的声音。我的额头磕在桌面上的声音大概比这更响一点,咂咂嘴抬头看见老师正站在我面前。

 

我拨开额前乱掉的刘海,露出印着红印的额头,又抬眼瞪了一眼全圆佑。

 

 

 

“下课来我办公室。这都第几回了…”喉结上下挪动,像是咽下了后半句话。

 

 

 

 

—我猜后半句话是,这都第几回了,你让我怎么向你爸妈交代。

 

 

 

 

02

 

当我踢着有点脏的运动鞋来到他办公室,他正在低头批改作业。干干净净的白衬衫袖子挽到小臂的位置,阳光打在上面呈现出来的是清爽的奶油色。

 

我就站在他隔壁看他批改作业,他戴着耳机没听见我的脚步声。

 

 

“呼—”我摘下他一边的耳机,朝他的耳朵吹气。

 

 

全圆佑浑身一激灵抖了抖,见是我来了,摘下那副黑色细框眼镜,放下手里的笔。伸出手臂慢慢地搂过我的腰,叹了口气:

 

 

“你这一天天的,上课怎么总睡觉呢?下课给你补习也补不过来啊宝贝。”

 

 

我吐吐舌头,眼睛瞟到别的地方。

 

 

 

“我…我可能上辈子是只树懒吧?”

 

 

 

“你天天脑子里…”他用手指点点我的额头。

 

 

“你,都是你。”我抢过话,又凑上去跟他打啵。

 

 

 

 

 

03

 

美其名曰出来补习拉下的课程,全圆佑又被我拉去一直想去的咖啡店了。

 

我吃着栗子蛋糕,桌子对面的他喝着冰美式看着我,有点不耐烦地用吸管搅着杯子里的冰块。

 

 

终于等我吃完,全圆佑拿出数学练习册,而我露出了“闻数色变”的表情。看他这一定要帮我补上课程的气势,只好撇撇嘴乖乖听他讲课。

 

 

 

 

“嗳,你会不会遇到比我学习好的女生就变心了。”我又奇思妙想。

 

 

“不会,我的选项里只有你。”他不假思索,嘴角又微微向上扬。

 

 

 

“完了,那我注定失分呀。”我嘟着嘴往沙发上靠。

 

 

 

 

 

“选你并不是为了得分。”

 

 

 

 

04

 

 

“他笑起来的时候吗?”

 

“在我看来像是一种春季限定的明朗感觉,干净而温和。他的笑啊,像温柔的暮霭,似山间的淡淡云月,能够无数次地让人心动。”  --krystal

 

评论(6)

热度(3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