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全圆佑x你】理直气壮


-有朋友想看小圆哥哥第二弹kk(还是师生ooc

-预告一下 我跟朋友骰输了 之后得还债kk

-看得愉快 做个好梦o

 

 

 

 

“我原先不懂,见着她之前,想那人应该是那般模样那般性情;见着她之后才明白,之前种种想头尽是可笑,什么模样性情,

 

是她这个人才是最重要的。”  --《锦衣之下》

 

 

 

 

 

01

 

还记得全圆佑第一次约会牵起我的手的时候,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又有点不好意思的别开脸说的话:

 

 

“原来女孩子的手那么软…”

 

 

 

和在讲台上不一样的他,稍稍磨去了严厉和耿直,伴随着秋风和落叶,又伸出双手把温柔都捧到我面前。

 

灰蓝色的线衫有点大,遮住他半个手掌,在大大的手掌里是我小小的手。

 

 

 

 

我看着他难得的纯情模样,总能看得入迷。

 

 

 

为什么说起手掌的事情呢,可能是由于我封建迷信,居然开始研究掌纹了。

 

 

“你快看看,我的事业线为什么中间断了?”

 

 

“根据这位大师的说法,我的爱情线好深哦!”

 

我就在一旁边看手机边大呼小叫地要他看看我,全先生捧着电脑打游戏又时不时“嗯嗯”两声回应我,像是为了随时听见我说话一样,耳机只戴了一边。

 

 

我绕过去他背后,握住他的手又用手指压着,强行让他摊开手掌。一副江湖算命先生一样眯起眼睛,又假装捋捋胡子:

 

“嗯…这位先生,您要看看手相吗?”

 

 

全圆佑摘下耳机,回过头看着我,大手一动跟我十指相扣,在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又用力握了握:

 

 

“小姐,封建迷信不提倡。”

 

“不过…我非常清楚地知道,我这手上的爱情线,生命线和事业线,都是你组成的。”

 

 

 

 

02

 

全圆佑这几天请年假在家,本来已经同意让我自己回家了,结果今天放学还是能看到他靠在学校门口等我。

 

 

灰蓝色的线衫,简简单单的阔型西装外套,两条笔直修长的腿交叉在一起,又时不时敲敲地面。头发软塌塌的垂下来,和在学校里梳上去不一样,倒也清爽帅气。

 

 

 

 

我叹了口气,笑着跑过去拉起他的手就要走,却被他一把抱住。我愣了愣,踩了踩他的脚,试图挣脱:

 

 

“全先生,回家抱?同学都还在呢…”

 

 

“不要。”我都不知道他发什么疯,又任由他低头蹭了蹭我的脖子,“在家太无聊了,你不在太安静了。”

 

 

我只好抬起手摸摸他的头发,抬头发现围了不少同学,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脸上是什么颜色的了。

 

 

 

“别紧张,藏不住就理直气壮好了。”说着又侧过脸吻吻我的脸颊。

 

 

 

 

—所以在这一天,我们在同学们面前公开了。

 

 

 

 

03

 

他的好兄弟告诉我,在遇见我之前,全圆佑就是宇宙第一直男。后来才知道,原来也是这么会说话的人。

 

 

—我就爱听这种话。

—行吧,我真的能想象得出来他拒绝女生表白的样子。

 

 

本来也不是热情如火的性格,安静又黏人,偶尔闹腾一下。遇见他之后,本没有理想型的,幻想里的男主角一下子找到了原型。

 

 

我把酸奶放在他面前,他正抱着他的宝贝游戏机,便随便应了两声。

 

 

“唉,你跟游戏机过好了。”我又假装高冷说气话,虽然我本人也打游戏。

 

 

 

全圆佑眨巴眨巴眼睛,放下游戏机,把我拉进怀里,咚咚的心跳声在我身后好像逐渐变响。

 

 

“不要,它没你好…”声音软软的真的很犯规。

 

 

“那你说说,我为什么要选你呢?”我捏着他的手指把玩着。

 

 

 

 

“我的话…能陪你做饭,能陪你追星,能陪你看剧看番。干什么都能陪你,放学晚了也等你,我也不会让你失望让你哭。

 

说到底我也不会让你觉得选错了人。而且下周末的漫展,我也能陪你出cosplay,帮你修图后期。”

 

 

 

 

说罢,又用手掌包住我的手,轻轻地按压着我的指腹。

 

 

 

 

 

“那我这辈子就赖定你了哦,全先生。”

 

 

 

 

 

评论(12)

热度(3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