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218x你】可爱又可爱


-查到上学期的成绩啦kk还不错

-补上218的短打贺文

-看得开心 做个好梦o

 

 

 

“想拉着你的手一起去看夜空,坐在晚霞浮现的屋顶边缘,就算抬头看不见星星也没关系。

 

因为你在我的宇宙里绽放的灿烂光芒,比星空更浪漫。”  --绵卷卷

 

 

 

 

李硕珉ver.

 

 

 

倒计时小程序告诉我,我已经一个月没出门了。当然,偶尔去超市囤货的时间除外。连买奶茶这么重要的事情也都用外卖解决了。

 

我翻着老师新发布在网上的教学材料,整理着这周要看的reading list,旁边小小的香薰机勤快地喷着水雾,房间里弥漫着好闻的气味。

 

 

 

手机屏幕亮起来,是李硕珉发来的信息。打开就看到他发了一个用自己的搞怪自拍做成的表情包。

 

 

“在干嘛?”配上表情包看的话,仿佛能感受到他愉快的心情。

 

 

“没干嘛,我已经在家待到自闭了。”我往后倒在毛绒绒的地毯上。

 

 

“要是我们住在一起就好了。”

 

—是啊要是我们住在一起,那应该不会那么无聊呢。

 

 

 

我想起他笑起来会眯成缝的眼睛,又看到聊天背景那张他模仿鸽子的照片,高挺得仿佛要直通天际的鼻梁真的很帅气,但是我脑子里只是回荡着“咕咕”的声音。

 

 

—男朋友太有趣怎么办?在线等,不急。

 

 

 

“对了,樱花开了。愿意去看看吗?”新消息提示音把我拉了回来。

 

 

“嗯?好呀。”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不过你得跟紧一点。毕竟人很多,樱花很美,你也很可爱。”

 

 

 

 

 

 

 

 

崔韩率ver.

 

 

 

都是喜欢美丽景色的人,也都是喜欢去冒险的人。

 

所以我和小崔同学约定了今晚一起去登山看星星。

 

 

 

早早就收拾好一个大大的登山包,里面可谓是百宝袋了,什么手电筒什么望远镜应有尽有。

 

我在厨房做着便当,切了几道的小香肠我的翻动,逐渐变成小章鱼的样子,和鸡蛋卷一起码在便当盒里。至于为什么缺了两块,请问问外面沙发上正在打游戏的崔韩率同学。

 

 

 

 

好不容易登到山顶,已经是傍晚了,还隐约能看见一点余晖。橙黄色的光芒从云层中透出来一点小尾巴。

 

崔韩率打开汽水递给我,又在我身边坐下,有一搭没一搭地跟我聊天,一直等到晚霞沉下去,月亮升上来。

 

 

 

 

可能是由于前一天下了大雨,天空非常干净明朗,连小小的,有点暗淡的星点都能看得很清楚。

 

他搂着我,把下巴搁在我的肩膀上,卷卷的头发蹭在我的脖子上有点痒。

 

 

“唉,可惜手机拍不出来星空,今天的星星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

 

 

 

“反驳,”崔韩率侧过头看着我,“我说今晚的星星是世界上第二漂亮的东西。”

 

 

“为什么?”我也转过头看着他。

 

 

 

 

 

他低下头笑着把我搂进怀里:“因为第一名的那位小朋友,正看着我一脸不解。”

 

 

 

 

 

评论(8)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