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李知勋x你】听闻小姐治家有方


-真的久等了 没有情人我就做梦

-曼城下冰雹了我懵了kk

-看得愉快 做个好梦o

 

 

 

 

 

“所有的晦暗都留给过往,从遇见你开始,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五末荼蘼

 

 

 

 

01

 

今年的情人节是个周五,你说说这上天选日子选得可真是有技巧,我可是佩服到不行。往前挪一天心里全是工作,向后推一天却又少了点对周末的期待。

 

在一起也好几年了,该送的礼物也该送完了,愿望清单上该做的事情也完成得七七八八了,可是我这该死的仪式感告诉我,一定要给他准备些什么。

 

 

—虽然我已经想了一年了。

—绞尽脑汁那种。

 

 

 

“你几点下班,我去接你。”

 

“嗯…七点吧。”

 

“好。”

 

 

 

当我拎着中午的便当盒袋子走到楼下,就隐约看见我的李先生的身影了。脖子上缠着短短的黑白格子围巾,飒爽的长风衣外套配上有点雕花的皮鞋。

 

两只手揣在兜里,侧过来的脸红扑扑的,眼睛瞟了瞟看见我出来了便迎上来,接过我手里的袋子。

 

 

 

“没吃完吗?”估计是掂了掂有点重量吧。

 

“嗯…周末前单子太多啦,没办法。”我叹了口气把手伸进他的口袋,握着他烘得暖暖的手。

 

 

“走吧,该饿了。”李知勋又取下围巾给我戴上。

 

 

 

 

—真的,真的很暖和。

 

 

 

 

 

02

 

情人节的夜晚,街上成双成对的,热恋期的小情侣怀里抱着玫瑰,街边的餐馆无一不打出情人节套餐的优惠,地上散落着玫瑰花瓣,空气里尽是荷尔蒙的味道。

 

 

 

 

“都第几年跟你过情人节了呀。”我揉揉吃饱饭的肚子,又喝了一口热巧克力。

 

“不知道,看你从哪一辈子开始算吧。”李知勋搂着我,抬起手逗逗我的脸颊肉。

 

 

 

我扭过头笑着看着他:“可这一次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想不出来了可怎么办呀李先生?”

 

 

“不打紧的,跟我来。”

 

 

 

他把我拉进了一家婚纱店。

 

 

 

 

 

 

03

 

看着满橱窗的白色婚纱,我愣住了。

 

 

 

“你带我来这…虽然时间也差不多了。”

 

“之前工作忙没有太多时间陪你逛街,现在补偿给你。”

 

 

 

我听罢便兴高采烈地跟着导购小姐去看婚纱了,时不时摆弄一下身旁的白纱,又看看李知勋的反应。

 

 

—好吧,回头只能看见他抱着双臂,笑的很甜,眼里只有我。

 

 

 

——

 

最终挑选了几条蓬蓬裙摆的裙子,便被李知勋塞进试衣间,怕是看到他急切的眼神了吧,随着我一起进去的小姐都翘起了嘴角。

 

 

我和店里的导购员商量了许久,终于定下来了一套最心水的婚纱和搭配的妆发。又在试衣间折腾了半天,才扭扭捏捏地被推了出来。

 

 

 

方形的领子露出精致的锁骨,半透明的纱质羊腿袖绣着暗纹,长度恰巧卡在纤细的小臂上,还点缀着蝴蝶结,垂下长长的细丝带。

 

后领子开到了背部的一半,玲珑的蝴蝶骨被及肩的发丝盖过,若隐若现。丝带交叉着,穿梭在蕾丝中间,掐住纤细的腰身又恰到好处。下身则是软纱叠硬纱,最外层的裙边点缀着几朵橘粉色的小花,内衬是柔软的淡粉色丝绸。

 

 

 

 

或许是我耗太久了吧。

李知勋正靠在沙发上看着手机,身子随着店里播放的音乐轻轻地晃着。我见他看得入迷,便走到他跟前,用高跟鞋敲敲地面。

 

他抬起头,眼睛里倒映着我的身影,又渐渐笑得眯起来,猫咪一样的嘴角翘起来的角度也不能描述李先生现在的心情。

 

 

 

 

“你真幸福,什么都不做,就能得到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哼哼。”我歪了歪头,半绾在脑后的发丝垂下来几缕。

 

 

 

 

 

“我的漂亮老婆,请问你有捡到我丢了一拍的心跳吗?”李知勋走上前拉起我的手,摸索着我的戒指。

 

 

 

 

“在我这,但是不打算还给你了。”我没给他回话的机会,把自己塞进他怀里,又把嘴唇送上去与他接吻。

 

 

 

 

两枚戒指折射着灯光碰撞在一起。

 

 

 

 

 

 

04

 

晚上,被李知勋拉着吹干头发之后,我大概是困到昏迷在床上的。他走过来替我关上灯,也静悄悄地上了床,又伸手把我塞进他的怀里。

 

 

当然,晚安吻也没落下。

 

 

 

第二天起来刷到他前一天发的朋友圈,已经有一大群共同好友点了赞,下面清一色的祝福。

 

 

是我昨天试婚纱的照片,我低着头只露出小半边脸庞,倒也不妨碍看见明媚的笑容,手里正忙着整理裙摆。

 

 

 

 

 

“听闻小姐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闻其详。”

评论(10)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