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权顺荣x你】专属主角


-写好有一段时间了kk

-虎子生日快乐嘿嘿 过段时间出后续(也许

-看得愉快 做个好梦o




“我爱你不是想要从日出到日落,与你天南地北诗与远方无话不说;


只是想看你睫毛微颤双颊微红,笑得仿若天上星河。”   —荣安



01


电视剧里浪漫的情节对我来说已经快要免疫了,就连十几岁的时候最爱看的恋爱剧也不能动摇我逐渐僵硬的内心。


我瞟了两眼在办公期间偷偷刷微博的同事,想想自己以前也会为甜美的爱情露出笑容,嘴角挂到天上与月亮比高,又回过头盯着电脑上的电子时钟发呆,掐着点还有半小时下班,生怕这个时候又收到新的工作。



“今晚一起吃饭好不好,宝贝?”


“我这边编舞的工作已经完成一大半啦,一会我去买菜哦!”



我看着手机屏幕上不停弹出来的预览框,从字里行间里都能感受到权顺荣的兴奋,下意识觉得今晚是不是有什么特别,可是想起他平时也是这么热情的样子,又低下头笑了起来,脑海里全是他笑得脸颊肉鼓起来的娇憨模样。


果然,对比起“我一直爱你”这样腻人而又不实际的承诺,“今晚一起吃饭”这样的话更中我的心意,让浪漫又实在的约定充斥着我的每一天吧,即使作为人生愿望也不为过。




—不过,愿望的主角一定要是权先生。




02


我收拾好包正准备往家的方向走,忽然愣了愣想给他一个惊喜,冲着反方向的舞蹈室快步走过去,脚步轻快地像是要飞起来,想着权顺荣又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了个冰淇淋,自己也举一个舔着上了楼。



走到练习室门口就听到权顺荣在和成员们说着话,约摸估计着时间跟大家说拜拜,结果一出门差点撞到我,下意识把我的腰一把揽住,刚练习完这个人都是热乎乎的,我差点觉得手里的冰淇淋要融化了,连忙塞到他手里。



“嘿嘿…我的宝贝来接我了。”


笑着说着话,又回头看了看成员们,炫耀的眼神让大家都无奈地赶他走,这个人更是得寸进尺地凑过来在我脸上印了一个吻,软软的嘴唇压在我脸颊上留下一点润唇膏的印子,我想那大概是幸福感的实体化。



03


我牵着权顺荣的手蹦进超市,正要去拿购物车,就被身后拉着的人抢先一步,摸摸我的头把手又塞进我的手心,另一只手推着小车,领着我慢慢走着,美其名曰“帮我牵着手就可以了”。


我撇撇嘴,显然甜言蜜语已经不受用了,捏着他的手心按照权顺荣的要求从货架上拿菜肉放进购物车里面,嘴里也不闲着,吐槽着最近的偶像剧毫无逻辑,还能把一群小女孩甜得死去活来。


权顺荣一边顺着我的意思点着头应着话,一边顺手揽着说话说得逐渐手舞足蹈的我,生怕我一下子不小心就开始磕磕碰碰弄伤自己。



“权先生,你怎么看?”


我发表完自己对于剧里面的女主角一般都没什么脑子的看法,全靠自己是主角就毫无原则瞎做作,也不知道男主角看上了什么。



权顺荣愣了愣,指了指架子上的虾滑要我去拿一下,这才慢悠悠地开口:


“我谈恋爱就很有原则,喜欢就上,生气就吵,出事就哄,哄不好就…”



“就怎么?”



我走到购物车前面拦住权顺荣,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他,手指扒拉着车筐,心里还真有那么点点期待。



“哄不好…那就使劲哄呀!”



他笑着往前倾了倾身子,伸手捏了捏我微微鼓起来的脸颊,宠溺的眼神把我彻底浸透的瞬间,又甜腻地喊了几句“老婆”。



“…什么老婆,谁要跟你结婚了…”



—行吧,我倒也不是对甜甜的情节不心动,只是对主角有要求罢了。




04


我抱着软绵绵的枕头窝在被窝里,慢慢地揉着肚子让自己消食,又打开平板看着更新的韩剧,有点口渴又不想下床去拿水喝,就憋着不说话。



权顺荣把碗筷洗好码在柜子里,也走进房间,甩掉拖鞋就蹭到我旁边,把身子塞到我后面垫着,暖烘烘的胸口贴着我的后背,把我整个人包裹着,带着薄茧的手把我停下来的手替换掉,有节奏地打着圈揉着。


“我要是向你求婚,你一定会嫌我不够正式然后把我拒绝掉吧。”


这人莫名其妙地就开始在我后面自言自语,我扭过头看着权顺荣,微微抬起头在他的下巴上亲了一口,又伸手捏他软软的腮帮子。



“谁说的,你就算是拿个易拉罐拉环向我求婚,我都答应你。”



“这样的吗,那我现在立马下楼去买啤酒。”



说着就装模作样要下床穿鞋子,我吓了一跳看着他,又好笑又好气地拉住权顺荣的手腕,却被他伸手揉乱了头发,又凑过来交换了一个黏腻的吻。


从冰箱里拿了两瓶大的啤酒,又用身子挡住折腾了点什么,我好奇地坐在乱糟糟的被窝里看着他的背影,晃着脚等权顺荣又走过来把手里的东西递给我。




—已经拉起来的易拉罐拉环上松松地挂着一枚戒指,上面镶嵌的宝石反射着房间里暖黄的灯光。



我没有接过也没有说愿意,只是笑着把手伸开举到权顺荣面前,嘟着嘴看着他缓慢地单膝跪在地上,牵起我的手把戒指套在无名指上,又伸长手臂把我搂进怀里,低声说着爱。




“老婆老婆,婚礼能不能…能不能做老虎主题?”


评论(11)

热度(34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