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文俊辉x你】备用钥匙


-最近囤了好多文 慢慢发嘿嘿

-大猫生日快乐o(想吃螺蛳粉

-看得愉快 做个好梦o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可能至今未娶,还是个翩翩公子,无所事事地活着,不知情为何物。”     —二月红



01


我喜欢雨天,阴暗潮湿又意外的安心,窝在窗边泡一杯绿茶,什么都不做,就窝在爱人的怀里看着窗外的雨滴敲打在窗上留下痕迹,或是往远处眺望看遥不可及的远方幻想着未来。


比起自己的独具小公寓,我更喜欢文俊辉的小房间,虽然比我的要小一些,可是我们两个想窝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地就选择了他的房间,按照文俊辉的话来说,大概就是房间那么大干什么,还不如小一点方便我不用走那么远跑进他怀里。



也许是吧,不过也有点不一样,一般都是文同学跑过来自觉地贴着我,而不是我主动来在他怀里,到底来说还是黏腻在一起就对了。




先到文俊辉房间里的是我,他给我配了一把备用钥匙,自己则是出门去给两个人打包点小食,我什么也没带就带了个人,光着脚丫就跑到他铺着软垫的窗台上看雨,手机放在桌面上充着电,低头望向街道的时候看到没有带伞的文俊辉快步跑进了公寓,嘴角也跟着翘了起来。


听到开门的声音就转过身,看到文俊辉挂着雨滴的肩头,笑话他没带雨伞的时候顺势接过他递过来的便利店袋子,看到是我前几天闹着要吃的关东煮,招着手让他换好衣服就赶紧过来一起吃,自己则是已经挑了一个竹轮放进了嘴里,话也说得含含糊糊。



文俊辉套着宽大的T恤也爬到窗台上,自然地把我搂进怀里,顺着还把鼻子埋在我的发间吸了吸气,我痒得挠了挠头,用竹签戳了一块萝卜就递给他,一不小心把汤汁蹭到了他的鼻尖,看他手忙脚乱擦着又笑了起来。


文俊辉像是要欺负我,揽在我的腰间的手不安分地挠了挠,惹得我使劲往上蹭着,直到头顶撞到他的下巴才停下来—准确来说,是被他搂得更紧,禁锢在怀里了。



“快看我新买的裙子好不好看?”


我费劲地从文俊辉的怀里挣脱开来,直起身子要给他看我今天第一次穿的雪纺碎花裙子,还是我最最喜欢的复古大方领子。


“好看。”文俊辉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又把我压在怀里不撒手,“不过说实话,你穿什么在我眼里都像穿了情趣内衣一样诱惑。”



我差点没把茶喷出来,侧过身子就要去捂他的嘴,却被人把顽皮的手腕一把抓住,凑到我的锁骨上用犬牙啃了一口,留下微微发红的牙印,垫在我后颈的手指轻轻摩挲着薄薄的肌肤。



“不然,你说说我哪里没看过?”





02


我本来是性子比较温和的人,倒也不是不发脾气,很大部分的原因只是压了下去,不然就是憋着自己生闷气。


直到跟文俊辉在一起之后,也许是被他惯得多了,以前不敢使出来的脾气都释放了出来,绝对不会憋着自己难受。文俊辉倒也好脾气,本来就是个直来直往的人,骨子里的倔脾气对着我也是软了不少。



—不是说相爱的两个人会变得相似嘛,我觉得是这样的。


把期末论文都上交了之后,我就开始了无止境的追剧,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能看出一番滋味来,再不好看的剧,只要跟文俊辉一边看一边吐槽,也都会变得有趣起来。


我扒拉着他的手臂,后悔着自己今天怎么选了个家庭伦理剧,但是跟着身后的人絮絮叨叨的吐槽声,倒也不是不能看下去。



其实心里在想,不如两个人一起住算了,反正我的东西有一大半都被我陆陆续续地搬到文俊辉的房间里来了,越来越多的时间会两个人赖在一起,甚至晚上也懒得回去自己的小房间,窝在他怀里甚至还能治好我的失眠症,褪黑素什么的给我拜拜。


我扭过头看文俊辉,这人已经开始盘算着晚上螺蛳粉加什么料了,我吧唧着嘴跟他说一定要加多一份酸豆角和腐皮,一边下床去拿刚充好电的手机,却被他圈住腰,贴着床边站着。



“如果你以后的新郎不是我的话,我能不能把他的西装剪烂?”



我愣了愣,看着面前把下巴搁在我的肚子上的文俊辉,幼稚地还嘟着嘴,才反应过来是伦理剧的后遗症,没仔细看也能大概推算出剧情。



“不可以,”我笑着用手去揉乱他的头发,“但是你可以把他本人剪烂。”



文俊辉双臂一用力把我整个人抱到床上,让我稳稳当当地跪在他张开的双腿间。我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拿下来的手直愣愣地搭在他头顶,再次低下头的瞬间对上文俊辉像是小狗一样亮晶晶的眸子。



“那宝贝,我给你买婚纱。”


“嫁给我,一定要嫁给我好不好?”

评论(8)

热度(3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