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李知勋x你】Sugar,You

⬇️oc

-<恋爱通告>同oc后续
-娱乐圈恋爱➡️出道爆红大明星x低调天才作曲家ooc
-正好是他发solo前一个周末 真是天注定


⬇️阅读指南

-❗️按照惯例 lof仅放出试读/清水部分

-全文请仔细查看我的置顶后自行阅读 我的wb小号里面有各种link和图片版

“我没有着急谈恋爱,老天看我超级乖,所以奖励我,世界上最最最好的女孩儿。”

                                                                                                                                       ——未知出处

 

01

 

刚结束五天封闭式工作的李知勋正准备打开工作室的门口,电话铃声却忽然间响了起来,偏偏挑了自己满手都是东西的时候,半透明的白色袋子里装着零食和果汁,还有早就用完的清洁剂,好不容易把东西都放在门口的地面上,掏出手机来对面那人却盖掉了电话。

 

是不怎么会打电话但是却有认真存在电话薄里的号码,再次打过去的时候,第一种冲击耳膜的声音是繁杂的人声,有化妆师在给补妆时刷子敲击着眼影盘的声音,有工作人员在引导着爱豆们去候场的喊声,甚至还能隐约听到外面粉丝尖叫的声音,“经纪人,怎么了?”

 

“她在你那里吗?”不是自己的经纪人,而是我的经纪人。那时候因为公开了恋爱所以存的号码,只是想着以备不时之需,没想到还真的能用上几次,那人的语气里透露着不耐烦和焦急,虽然工作结束了,但是正要把我送回家的时候,一回头却发现人不见了,“综艺录制结束了,但一转眼就找不到人了,我在想你那边很近…她会不会去找你了?”

 

去超市买果汁和清洁用品花了二十分钟,在零食店东看西看少说也花了十几分钟,这些时间加起来确实是很足够我从综艺拍摄场地跑到自己的工作室来,虽然说是封闭式工作,但还是有认真在谈恋爱的,该打电话该见面的都有做,可是今天却什么都没有收到。

 

把手机用侧脸和肩膀夹着,很艰难地打开工作室的门,依旧是蓝紫里带着些粉色的灯光,跟自己出门前没什么两样,李知勋让我的经纪人等一等,自己则是单手抽着那两大袋东西,把它们轻手轻脚地放在门边,连脚步声都放轻了不少。

 

因为他看到了,他看到那张小小的、只能正好容纳两个人的充气床上鼓起了一个用厚被筑造成的包,从缝隙里还露出来几缕白金色的长发,在暧昧的灯光下被染成了像是晚霞般的颜色,或许是在半梦半醒中听见了关门的声响,慢慢翻过身来,一张朦胧的睡脸就展现在李知勋面前,“她在我这,睡着了。”

 

“那让她睡吧,”经纪人在电话那头絮絮叨叨地说着话,说昨天晚上通宵录了歌,没睡三个小时又得起床赶综艺通告,甚至连饭都只是用简单的奶昔带过,李知勋一边听着一边走近了我的床铺,看着心爱的女孩在自己的小床上熟睡着,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是我没收到她的短信…她都没告诉我。”

 

“她说今天是你这次合作项目收尾工作的日子,让我也别跟你说。”李知勋拍脑瓜了,这才想起来之前提了一嘴今天会特别忙这件事,其实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其实今早起来没收到短信也觉得奇怪了,但是过大的工作量让他根本没办法把心思放在恋爱上,“让她好好休息吧,再这么下去遮瑕都不够遮她的黑眼圈了。”

 

“好,谢谢。”所以说工作狂只会吸引同类是吗,李知勋站在床前,原本是买了东西回来就要立刻收拾的性格,现在却只想陪在我身边,他爬上床钻进被窝里的时候居然发现,这是我第一次在他的工作室睡觉,看着女孩埋在被子里泛红的脸蛋,看着她因为动静而微微皱起的眉头,感受着她问到熟悉的气息后慢慢翻过身来抱住自己的腰,李知勋才发现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我疲惫的模样,才发现我们居然有这么多第一次没有实现。

 

专属于自己的活力素睡得很沉,李知勋没办法把自己的视线从我身上离开,忽然觉得自己的那句‘我喜欢你’说得还不够用力,虽然说是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性格,但是在这些事情上确实是应该表达得再热烈一些才是的,不仅在歌词里,在不能依赖歌曲的情况下也应该能够表达爱意才对的。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像是演练一般喃喃道,却不料把我弄醒了,蒙松的眼睛要张不张的,抬头看了眼是可以依赖的人便又把眼睛闭上,只管把身子埋进李知勋又软又暖的怀里,在开了暖气的室内只穿了单薄衣服的两人能清晰感觉到对方的体温,我吸吸鼻子问他刚才说了什么。

 

“没什么。”李知勋把我抱得更紧了些,环在我后背的手掌轻轻地拍打着,身上好闻的味道是我之前送他的蓝风铃香水,让人舒心的香气把我包裹着,他像是有话要说,却又碍于会打扰我休息而咽了下去,直至我抬起头撑着快要困得闭起来的眼睛‘威胁’他,“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努力工作的。”

 

“怎么了,肯定是经纪人又跟你说我工作很忙了对不对?”我嘟着嘴,心里暗暗埋怨着,李知勋的手一下下在我的背上抚摸着,他这才发现我穿着的是他衣柜里那套因为该死的仪式感购买了但因为懒惰而闲置了很久的灰色睡衣,小小窄窄的床铺有些局促,我呼出来的热气都打在李知勋的胸膛上,把他的皮肤熏得粉粉的,抬头看的时候发现他的耳尖也是可爱的粉色。

 

“我一直都这样的…”我在他怀里嘟嘟嚷嚷地说着话,厚厚的棉被把我从后脖子包裹到脚尖,外面的冷风一点都吹不进来,意外成功地治好了我因为不规律的睡眠而导致的失眠,连那墙上看不太懂的油画都带给我一种莫名的安心感,“再说了,要是以后我们分手了…我也得有点资本是不是…”

 

“虽然我们不会分手…但是我知道了。”他知道我不喜欢被说这样的事情,毕竟工作的主角是我,而且他自己也是个典型的工作狂,在这个方面只能说是五十步笑百步,看着我一边犯困一边还要坚持斗嘴的模样,只能无奈地笑着哄我睡觉,连很久之前写的小情歌都拿出来哼给我听了,下一秒却被忽然间抬起头来要继续说话的我撞到下巴,“又怎么了,你这样可怎么睡觉。”

 

“我就要说,你听着就是。”李知勋永远不会对我生气,就算是下巴被狠狠撞了也不会生气,只是腾出一只手揉着,另一只手还是稳稳地放在我的后腰,让我靠在他的怀里,亮晶晶的眼睛跟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模一样,倒影里全是自己的身影,“我、我以后赚够了我就不干了,我就只赖在家里了,家里就只剩下你一个人赚钱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亲爱的男朋友好像根本没有被我‘威胁’到,他好像更紧张我能不能睡个好觉这件事,一边替我把被我弄乱的被子掖紧,一边软软的嘴唇靠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亲,轻轻的说话声把我活跃的情绪一点点抚平,“我很能赚钱的,分手费可以给二十亿的那种。”

 

“不许再说分手了。”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李知勋想。但是他不介意,他很清楚我是什么话都能说出口的类型,吵架的时候是绝对不会轻易说分手这样的话,反而是开玩笑的时候总爱说,或者说可以随意开这种玩笑他才会放心,“那这样吧,我可以用我的版权费换你每天来我这儿睡觉,可不可以?”

 

“快点,给我打两百亿。”

 

 

02

 

李知勋习惯一个人。

 

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如此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领地被一点点侵占,另一个人的痕迹一寸寸渗透进来,长沙发上的毯子叠得整整齐齐的,偶尔被搅乱那一定是被披在她身上的时候;原本没有绿植的小空间,硬生生地多出来两棵小小的水生绿萝;连经常空掉的冰箱里也变得满满当当,毕竟独处的时候总是很随意地吃多少买多少。

 

只是觉得神奇,并没有反感。我顺理成章地住进来已经过了两周,正好也是他最忙碌的两周,各种工作委托像是浪潮一般朝他席卷过来,还撞上了公司安排的回归期,基本住在电视台的日子里都是由我打理工作室的一切,女朋友的实感才一点点显现。

 

我又跑去找他了,其实公开也是有好处的,这样我可以不戴墨镜口罩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去找他了,即使被认出来也没关系,我可以坦坦荡荡地说我就是来找我男朋友的,李知勋总是叫我不要来,但却又每次都拗不过我,只能任由我随着心情来找他。

 

我们的身份偶尔也会互换。我不再是那个席卷各大打歌节目一位的怪物新人,我只是那个想要乖乖待在他旁边看着他做妆发的女朋友,趁他还没有涂上淡粉色唇彩时偷偷凑过去偷一个吻,然后在他无奈的笑意里举起相机为他拍下一张又一张后台照片——或者说我也可以兼职做他最贴身的站姐吧。

 

他新定制的红宝石耳返很漂亮,即使在被白炽灯照亮的待机室里也依旧闪耀着光芒,像是夏日最甜的那一口西瓜瓤;又像是寒冬壁炉里燃烧着的炙热火焰;像是我朝他无限跳动的那颗心脏;也像是我们激wen后通红湿润的双唇。

 

李知勋吸了一口咖啡,看着旁边正在划动着手机的我,已经做好造型的他比平时更帅气,黑蓝色的丝绸衬衫把美好的身形完美勾勒,深色的发丝也被梳上去变成了更加具有攻击力的大背头,我抬眼看看他,在那张脸上扫视了一圈,最后停留在他下唇的视线出卖了我的内心。

 

“想接吻吗?”比我自己更了解我的他,分明是能感受到落在自己唇瓣上的炙热视线,正要迎接亲吻的时候却被克制地收了回去的目光让他更加在意了,他笑着伸手点点我翘起二郎腿的膝盖,让我看向他的同时提醒我为了脊椎也要少做这个动作。

 

“不要了,我可不想一会你的造型师又来说我。”就是说只有造型师受伤的世界已经完成了,我和李知勋对视着,我撇了撇嘴把腿放下来,换成倚在椅背上的姿势,趴在上面的模样在他看来应该是达到了可爱的顶峰,因为我很清楚地看到他的喉结动了动,这是他心动的讯号,“今天涂的是哑光口红…还有我今晚会回家。”

 

我听懂了,两句话里藏着的潜台词我都听懂了。

 

-to be continued-

➡️给大家秀一秀朋友给我搞的全勤奖!喜欢死了!

⬇️阅读指南

-❗️按照惯例 lof仅放出试读/清水部分

-全文请仔细查看我的置顶后自行阅读 我的wb小号里面有各种link和图片版


评论(16)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