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长大-

灵感来源于生活和网络
甜饼烘焙专家 肌肉男lover
指甲油试色选手
随心更

【李知勋x你】Dominant(上)

⬇️oc

-dominant:占主导地位的;占优势的
-双面上班族x情qu用pin店老板娘oc
-上下篇加起来大概有10+个道具..
-灵感来源:ruby及其幕后照片衍生
-连载中 下周完结


⬇️阅读指南

-看设定也知道涩到不行...所以试读真的放不了太多

-❗️按照惯例 lof仅放出试读/清水部分

-全文请仔细查看我的置顶后自行阅读 我的wb小号里面有各种link和图片版


01

 

你老婆是做什么工作的?

 

隔壁工位新入职的同事又在八卦,显然是自来熟的性格,很快就在繁忙的办公室里跟大家打成了一片,连自我介绍都花了半小时,然后才在科长的带领下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刚一坐下就开始搭讪坐在右手边的男人。

 

“我老婆啊…”李知勋看着偷偷探出头来跟自己聊天的新同事,正常来讲这个问题应该不是这么难以回答的,奈何自己的爱人职业确实是有些特别,在当代社会接受度还不算很高的情况下的确是不知从何说起,犹豫了很久才从脑袋的词典里搜索到两个略微抽象的字组合在一起,用尽全身力气敷衍过去,“我老婆创业的啦…”

 

“呜哇,创业都是很牛的人欸!”李知勋只想快速逃离这个位置,去打印还是去开会都好,如果真的需要选择的话那当然是选开会比较好了,皮笑肉不笑地勾了勾嘴角,然后把椅子转回去试图结束话题,却又被那同事瞟到了自己身上另一个可以开启聊天的隐秘话题点,“你大腿上那个凸起来的是什么呀?”

 

-to be continued-


⬇️阅读指南

-❗️按照惯例 lof仅放出试读/清水部分

-全文请仔细查看我的置顶后自行阅读 我的wb小号里面有各种link和图片版

评论(18)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